景象形象局同時發布大雨、低溫、濃霧和陸上強風特報。受到鋒面接近影響,今天新竹以北、宜蘭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低溫特報針對明天早晨,受寒流影響,估計明天早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域有攝氏10度擺佈低溫出現的機率;明晚起到週四,臺南以北及宜蘭沿海空闊地域、金xyz xyz、馬祖將泛起攝氏10度以下低溫。

金門及馬祖地域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晚上最先東寒風增強,臺灣沿海、空闊地域及臨近海域將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大風波。

今天鋒面經由過程、水氣多,中部以北、東北部區域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高,局部地域可能伴隨較猛烈的天氣現象,並有局部大雨産生的機率,請留意氣候的變化,用路行車請注重平安xyz xyz

溫度方面,北臺灣成天濕涼,高溫約19度擺佈,宜蘭及花蓮高溫約22至24度,中南部及臺東高溫則較暖和、約25至27度,但下晝起寒流逐漸南下,各地氣溫由北往南最先降落,愈晚會愈冷,深夜至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將降至12、13度,其他低溫約16、17度,請大師屬意溫度轉變,提早做好禦寒工作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8/2531402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