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院會審查勞基法批改案,國民黨團抗議民進黨操弄議事程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09)

▲立法院會審查勞基法批改案,國民黨團抗議民進黨操弄議事法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09)

立法院暫時會9日不斷電處置懲罰勞基法批改案,藍綠兩邊在場內為了議事法式吵得不行開交,在缭亂中「休息日加班核實較量爭論」、「每個月加班上限從46小時提高到54小時,三個月不得跨越138小時」等爭議條文,逐一完成二讀法式,除場內鬧轟轟外,場外勞團白晝時就與警方産生不少衝突,晚間近9點時再次與警方産生肢體衝突,固然勞基法爭議接續,然則估計最晚明日會走完三讀法式。xyz xyz

「勞基法部分條則批改草案」本日進入二讀廣泛與逐條接頭,由於國民黨團自備擴音器與麥克風,藍委們每一個都進行超時談話,是以會議從早上11點到今朝為止都還沒有結束,藍綠兩黨也因為「再批改動議、批改動議」與「提案旨趣遠近」等議事法則吵得不可開交。

場內喧擾絡續時,已在場外抗議一成天的勞團也沒有閒著,晚間八點時,勞團再次繞行立法院周邊道路,步隊到了距離議場比來的鎮江街與青島東路口時,不息高喊「退回惡法」等口號,再次與警方産生劇烈的肢體衝突。

今朝勞基法持續進行審查中,固然爭議仍存,不外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估計最慢於明日就可以三讀。

▲勞團晚間再次繞行立法院,警方帶動多量警力伴行。(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09)

xyz xyz

相幹新聞

審勞基法被抓包看片 林俊憲大戰PTT鄉民

直擊/勞團府前丟鞋抗議勞基法修惡 揚言遍地開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9/2534516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