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xyz xyz

Sony在CES展期間發表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與Xperia L2,這三支手機證實在外觀上,Xperia系列機做出一個改變:指紋辨識移到後方,以及將來中階或入門手機也能體驗高階手機。

Xperia XA2

xyz xyzXperia XA2搭載2300萬像素主鏡頭,感光度ISO高達12800,在錄影部門支援4K高畫質錄影,和120fps慢動作拍攝。前鏡頭部門,搭載800萬像素120度廣角鏡頭。螢幕為5.2吋,功課系統為Android 8.0 Oreo。而售價僅10900元!

在台灣將推出4G+3G雙卡版本,估計1月底或2月初在台上市。

▲Sony Xperia XA2(圖/葉立斌攝)

Xperia XA2 Ultra

主打「雙鏡頭自拍相機」,內建1600萬OIS光學防手震相機配備Exmor RS感光元件,和800萬畫素120°超廣角前置相機搭載ExmorR感光元件。螢幕為6吋FHD,作業系統為Android 8.0 Oreo。售價為14900元!

▲Sony Xperia XA2 Ultra(圖/葉立斌攝)

Xperia L2

搭載5.5吋HD螢幕、3300mAh大容量電池、1300萬主相機和800萬120度超廣角自拍相機,搭載Android 7.1.1 Nougat作業系統。售價僅6900元,是三款手機中較低的,合適入門級玩家使用。

▲Sony Xperia L2(圖/葉立斌攝)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4544&ProjectID=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