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xyz xyz

冰天雪地的俄羅斯發生離奇命案,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懸掛在屋頂邊緣,身體有如冰柱一動也不動,當地警消趕抵現場後,男子早已身亡,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根據俄羅斯《vse42》報導,科麥羅沃州安熱羅蘇真斯克 (Анже́ро-Су́дженск)一棟宿舍建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疑似凍死,而身體卻離奇地懸掛在屋頂邊緣,警方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身亡,胸部以上已經被冰覆蓋,連腳底也出現了冰柱。

民眾對此也議論紛紛,無法理解男子怎麼會凍死在屋簷邊,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俄羅斯發生離奇命案,一名男子凍死在屋頂邊緣,身體有如冰柱。(圖/翻攝自vse42)

▲死亡男子已被「冰柱化」。(圖/翻攝自vse42)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6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