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喀布爾1月15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首都喀布爾15日晚遭一枚火箭彈攻擊。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阿富汗內政部講話人努斯拉特·拉希米當晚對媒體說,遭火箭彈攻擊的地址位於喀布爾第十警區,距加拿大xyz xyz駐阿富汗大使館不遠。今朝還沒有人員傷亡敷陳。

  有目擊者對新華社記者說,此次攻擊産生在20時15分左右,伴隨火箭彈的爆炸聲,可以或許聽到第十警區持續響起警報。暫時還不能肯定火箭彈攻擊的具體方針。

  阿富汗帕傑瓦克通信社援用新聞人士的話報道說,在火箭彈攻擊之後,第十警區還産生一路爆炸事件,警方已趕往現場。

  今朝還沒有任何組織宣稱製造了此次攻擊。xyz xyz

  喀布爾第十警辨別佈著諸多當局機構、外國使館和國際機構等,客歲8月21日晚該區域曾遭火箭彈攻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6/254249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