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國軍退除役官兵指點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翔宙今(17)天前往宜蘭縣「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棲蘭、明池、神木園」進行觀察,同時必定力麗觀光在園區兩年多的經營功效。xyz xyz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董事長蔡宗易表示,力麗旅行勉力的推出獨特的旅遊行程,包孕亞洲最大的神木聚落、富含生態教育的「夜間生態觀測」,以及「漫遊北橫檜木公路」等路徑,要讓民眾看見紛歧樣的生態園區,特別適逢梅花與櫻花季節,園區到處可見花草綻放的美麗,迎接民眾前去體驗。

別的園區在2017年10月起頭奉行「溫泉教育體驗館」試營運,民眾不但可以在山林接收芬多精,還可以倘佯在溫泉中,舒緩平常繁忙生活的重要壓力,感觸感染有別於礁溪溫泉車水馬龍的靜謐美景。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E%9C%E8%98%AD%E5%8A%9B%E9%BA%97%E9%A6%AC%E5%91%8A%E7%94%9F%E6%85%8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