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流露不婚動機。(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7)

▲小鐘流露不婚動機。(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7)

藝人小鐘今(17)日列入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受訪時,被扣問是不是會為前女友茵芙婚禮奉上紅包,他先是直言,「人家沒給喜帖的話,我包失儀啦。」後透露今朝有「窺察中」的圈外女生朋友,不外相較前陣子的閃婚動機,他疑似蒙受太屢次「新郎不是我」的襲擊,竟轉念了,他透露心聲,「我感覺真的不必然娶親xyz xyz。」

小鐘大讚茵芙是好女生,對於是否為她的婚禮奉上禮金?他笑說,「人家沒有發喜帖給我,我包不會很新鮮嗎?很失禮吧,我們的共通伴侶或許可以代送。」他透露本身入圍金鐘獎,她有傳訊息送上祝賀。記者扣問近日是不是有新對象,他笑說,「沒有啦,最近有在觀察,圈外的,圈內太累了。」記者聞言趕緊追問細節,他用誇大答案顧擺佈而言他,「我觀察300多個啊,哈哈哈。」

記者扣問先前小鐘曾說本身可能會閃婚,目前這個念頭有改變嗎?沒想到他溘然語重心長地說,「我感覺真的紛歧定要結婚,不然你說隨便找一個成婚,成果欠好也不行啊。現在照樣有個伴吧,我會想要找個伴。xyz xyz」他雖然話說得瀟灑,但細想背後的意思,仍讓人有幾分感傷。

相幹新聞

回應華視新節目後續 張菲:最少還有兩季

郭建宏遭鏟除總經理 張菲怒批華視董監事:根本是個屁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7/2545882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