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鼻孔,揉眼睛,也可能傳染流感嗎?常人出門城市戴上口罩,卻疏忽了鼻子和眼睛,也多是病毒入侵的路子!小兒科醫師闡發,最危險的動作就是挖鼻孔,若是手部接觸到病菌,便可能從鼻腔粘膜組織進入人體,再加上鼻腔內的防衛功能,不像口腔這麼好,傳染機率就會大增。
xyz xyz

戴口罩,防流感,杜絕病菌從口入,可是這些動作,卻可能出賣你!鼻子癢癢,伸手指探一下,鼻孔怎麼回事?還有眼睛不舒暢,又是揉、又是摳。解決了一時的不適,也等於約請流感病毒,進入身體推翻常人的印象,在外頭東摸西摸,手上沾滿病菌,挖鼻孔,揉眼睛,就像幫病菌大門,從黏膜組織進入人體。xyz xyz相較起來,口部的防護力還高一些。除了小我預防,也有更多人施打疫苗,但截至客歲底為止,一共有118件不良反應,個中34件屬於嚴重案例,還有2例不幸身亡,但食藥署強調,患者離別有慢性病、還有開刀免疫力低下,還有部份案例引發橫紋肌溶解、顏面神經麻痺,不過數據比去年來的低。流感來到高峰期,接種疫苗得觀察症狀,也別輕忽手部小動作,帶來的風險!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800139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