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醫藥辦理局網站截圖。
國度中醫藥管理局網站截圖。

  中新網1月19日電 國度中醫藥治理局網站今日發佈新聞稱,國家中醫藥辦理局責成安徽省局對媒體反應的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病院相關問題立即開展查詢拜訪

  1月18日,新華社發佈了暗訪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病院醫護人員套取國度醫保資金的相關報道。

  國度中醫藥管理局示意對此高度正視,立即責成安徽省中醫藥經管局對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三從屬醫院進行查詢拜訪,並派員赴安徽催促檢查,發現問題將依法依紀嚴厲處置,毫不姑息姑息,並向社會公佈。

  下一步,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將繼續增強中醫系統行風建設,堅決改正醫療xyz xyz辦事中的不正之風,保障醫保等資金安全xyz xyz,保護人民群眾親身利益。

  相幹報道:

  安徽一醫院被指騙保 官方回應:結合查詢拜訪組已進駐

  近日媒體報導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三從屬病院醫護人員套取國家醫保基金,19日,安徽省人社廳、衛計委等作出回應,已成立結合查詢拜訪組入駐該院,開展調查,有關查處成果實時向社會公佈。

  安徽省人社廳當日回應,對新華社等媒體有關「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三從屬病院騙取醫保基金」的報道,安徽省人社廳高度正視,立即研究擺設,成立由省人社廳和合肥市醫保治理部組成的結合調查組,即日進駐該院開展查詢拜訪,待事件查實后,依法依紀從嚴處置懲罰,並實時向社會發佈。

  同時,敏捷採取辦法,細化完美監管辦法,強化壓實監管責任,周全展開核查,果斷提防和打擊違規利用醫保基金行為。

  安徽省衛計委回應道,得悉動靜后,高度重視,連夜做出決議,成立由省衛生計生委、省中醫藥經管局、中醫藥大學構成的結合查詢拜訪組,並於1月19日上午8時進駐病院,敏捷睜開查詢拜訪,儘快查清事實,明白責任,依法依規嚴厲處置。有關查處進展環境實時向社會公佈。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0/2549625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