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周杰倫(周董)自從當爸後,不僅臉上彌漫著幸福笑容,身材也隨著「幸福肥」,近日出席電影活動,就算留著「落腮鬍」修飾臉型也難抵鏡頭下原形畢露,可見他的臉越來越圓潤,而他也發文認了變胖一事,還曝光主因。

周董20日凌晨在IG貼出低著頭抱狗「麻吉」的照片,寫著,「我發現不看鏡頭對照瘦」認了變胖,得靠角度修飾,接著下1句卻笑說,「但奶茶我還是會喝」,自曝日常平凡愛喝奶茶。

事實上,周董經常被捕捉到忽胖忽瘦的樣子,近日他被拍到的照片,只見他下車後手拿著珍珠奶茶,臃腫身形被網友酸「胖出新高度」,還登上微博熱搜榜;而周董在IG發文堅持「喝奶茶」,似乎也在自嘲此事。

相較之下,妻子昆凌生了兩胎不但沒變胖,還越來越瘦,先前她被問到周董身段,還替他措辭,認為老公目前身段讓她很有平安感,流露手臂很硬朗,揭示小女人的一面。xyz 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40242

arrow
arrow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