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立斌/綜合報道

因為將iPhone 7以下手機進行降速以珍愛電池的「降速門」引來各界指斥聲浪,庫克曾承諾鄙人次的iOS供應「作廢降速」功能,更將針對iPhone X推出獨家模式。

庫克接管ABC news曾示意,下個iOS版本會到場查看iPhone電池資訊的功能,同時還把是不是降速的選擇權交給用戶,也就是你妙手動封閉,讓速度回復。提示您:可否回復到你惬意的速度,因機型而定,且可能造成電池過度消耗等問題。xyz xyz

據外界猜想,這個重大更新版本名稱多是iOS 11.3,固然iOS12也有可能,時候預定鄙人個月。iOS 11.3(暫定)可能會插足手動封閉iPhone降頻的功能鍵,並到場iPhone X專屬的「全黑顯示模式」。

▲iPhone X估計推出「全黑顯示模式」(Dark mode)。(圖/翻攝網路)

xyz xyz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503&ProjectID=5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