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段「婚前發現男朋友有小三」這話題,也讓劇中三位姊鍾瑶、潘慧如及朱芷瑩在拍完後也討論了起來,鍾瑶表示本身很有正義感,應當會像劇中馬莉莎一樣會先閉嘴,先用本身的體例去幫同夥解決、潘慧如火辣個性其實與馬莉莎這腳色挺類似,她說:「我會先去解決那小三,再去正告閨蜜的男朋友,若是兩人都屢勸不聽,就會直接告知朋友了。xyz xyz xyz」外表最理性溫順的朱芷瑩的答案也如他的個性一般,先忍住不打草驚蛇,彙集完全證據後自動讓對方認錯。潘慧如本身就有深入的經驗,自動和朋侪說起對方另一伴外遇,但不但外遇的另外一伴不認可,朋友也不相信,到最後大家也沒法繼續做朋友了。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496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