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比來跟綠營地方民代之間的互動,似乎愈來愈尷尬。前一天,立委段宜康才譏笑柯文哲的價值觀念,應當會必定德國納粹黨和希特勒,柯文哲才用被狗咬不需理睬往返應。xyz xyz xyz固然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不願再多做回應,不外隔沒多久,就把大頭照換成一張人狗互咬的照片,引發外界聯想。xyz xyz xyz柯文哲面臨這場狗咬人的口水戰,今天似乎收斂很多。

不滿段宜康放砲,柯文哲反酸狗咬人,讓兩人再度槓上。被嘲笑成小路裡的野狗,段宜康先是在臉書留言,要媒體朋侪別再找他,不肯多做回應,想不到隔沒幾個小時,就把大頭照換成一張人狗互咬的圖片,引戰意味濃重。對於段宜康挑釁,柯文哲冷處理,不過被問到引爆戰爭導火線的總統蔡英文,柯文哲仿佛態度放軟,展現友善誠意。固然死力修補和蔡總統關係,不外民進黨到底禮不禮讓柯文哲,中心還沒定案,連行將出訪的歐洲行程,都沒有綠營議員要跟,仿佛也是怕風向亂吹,反而影響選戰布局。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500140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