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xyz xyz xyz

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上月18日驟然離世,令粉絲十分不捨,紛紛向他所屬的SM文娛回響反映,希望成立追思鐘鉉的空間。今(26)日SM娛樂也發出公告,「為了長期對鐘鉉毫無保存的愛的粉絲,我們將從明(27)日起至4月30日止,在位於三成洞的SMTOWN 6樓設立吊唁鐘鉉的空間」,消息一出讓粉絲淚崩直呼「謝謝公司」。

鐘鉉,追思空間。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M娛樂公布明日將設立鐘鉉追思空間。(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M娛樂稍早透過SHINee官網發出通知佈告,將在本月27日到4月30日下晝3點至晚上10點,在SM娛樂位於三成洞的娛樂體驗空間6樓,設立鐘鉉的追思空間,內文也強調,「為了讓這裡成為鐘鉉和所有粉絲重溫回憶的地方,進展粉絲們只留下佈滿心意的信。」

▲粉絲前往三成洞的SMTOWN追思鐘鉉。(合成圖/翻攝自SHINee臉書、微博)

▲追思空間成立前粉絲僅能在SMTOWN鐘鉉照片前擺花。(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鐘鉉離世使粉絲深受打擊,許多粉絲會前去SM設立的文娛體驗空間,在鐘鉉的照片前擺滿信件、花束,希望藉此讓偶像感受到自己的心意,未料卻遭有心人士乘隙盜取,在粉絲的爭取下,SM也宣布設立鐘鉉的追思空間,雖然只有短暫3個月,仍讓粉絲相當感動。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1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