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道

美國太空摸索技術公司「SpaceX」研發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Falcon Heavy),將於2月6日進行初次試飛!獵鷹重型運載火箭號稱是「地表最強火箭」,此次的使命是將一輛特斯拉電動敞篷車(Tesla Roadster)奉上火星軌道,車上還會播放英國已故殿堂級歌星戴維寶兒的《Space Oddity》,引起眾人關注。

地表最強! 獵鷹重型運載火箭2/6首度試射

▲獵鷹重型運載火箭將於2月6日進行試飛。(圖/翻攝自Elon Musk Twitter)

據外媒報導,獵鷹重型運載火箭配備3枚獵鷹9號(Falcon 9)火箭組合而成,並具有27部默林(Merlin)引擎,火箭整體載重能力約57公噸,發射時能發生約227萬千克推力,被譽為「地表最強火箭」,而此次,獵鷹重型運載火箭的義務,就是要將一台特斯拉電動敞篷車送上火星軌道。

xyz xyz xyz

今朝該火箭已在1月24日經由過程的靜態點火測試,將在2月6日進行首次試飛。而「獵鷹重型運載火箭」是目前地表上運轉中的火箭最壯大的,也是「SpaceX」公司打造的第二壯大的火箭,而全球史上最壯大的火箭,是曾履行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土星5號」(Saturn V)。(清算:練習編輯鄭餘蓉)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495&PageGroupID=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