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手遊《旅蛙(旅かえる)》從日本紅到中國大陸,更一路紅到台灣來,就連明星藝人們也爭相曬蛙,讓遊戲更是引發討論。不外很多玩家疑惑,為何「為何我的蛙蛙老是離家出走?」原來是道具準備也有關係!

xyz xyz xyz

旅蛙,旅かえる,背包,木桌

xyz xyz xyz

▲背包跟木桌要幫蛙蛙準備道具。

由於《旅蛙》目前只有日文版,若玩家不懂日文,可能就會不小心按錯道具,讓蛙蛙們不是離家出走就是一直旅行不回家!在玩家幫蛙蛙準備道具時,分為「蛙蛙的背包」及「家中的木桌」,如果什麼都沒有準備,蛙蛙就沒法外出旅行,更有可能離家出走;如果準備好背包,蛙蛙就會在表情好時本身背上背包去觀光;若是只在木桌上放上道具,蛙蛙就會本身選擇道具放入背包外出,要留意的是,準備背包後,必須按下最下方的「かんりょう」按鍵,表示準備完成,但在木桌上放好道具後,萬萬不行按下「かたづける」按鍵,因為這代表整理,也就是要清空木桌上的所有道具。

不只日文按鍵讓人誤解,事實上分歧食品及道具也會影響蛙蛙旅遊的所在,像野葡萄司康因為分量小,蛙蛙觀光只會去數小時,但南瓜貝果因為份量大,蛙蛙可以出去旅行近一天!而抽獎的御守會依不同顏色去到分歧方位,黃白紅青會別離去工具南北,桃色則是隨機或未知地。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612&PageGroupID=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