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左)和張景嵐的戀情因為妙禪生變。(圖/翻攝臉書,2018.01.31)

▲小煜(左)和張景嵐的愛情因為妙禪生變。(圖/翻攝臉書,2018.01.31)

女神張景嵐和《棒棒堂》成員小煜(楊奇煜),因為合作《本來1家人》傳出緋聞,客歲小煜更默許兩人愛情,乃至默示3年內可能會娶親,但沒想到如今卻因為妙禪全部毀掉。

根據時報周刊報道,張景嵐曩昔經歷事業低潮的時辰,在好友曾之喬的引薦之下,插手妙禪創建的「佛教如來宗」,更擔任法會志工,乃至為了法會活動推辭掉很多工作,並且她的圈內石友幾近都是「紫衣藝人」,包孕莫允雯、熊熊xyz xyz xyz魏蔓等,以後她更想引薦男友小煜也插手。

可是小煜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雖然曾在女友的撒嬌下,參加過「禪行分享會」,但他仍是對峙不入教,恰恰妙禪又有「要和同教人成婚」的內規,致使兩人的情緒出現疙瘩,曾坦言把對方列入結婚觀察對象一事,現在也起頭「道分歧不相為謀」。

對此,張景嵐的掮客人示意,宗教崇奉是藝人私事,而小煜則透過經紀人駁倒:「我是基督徒,沒有去過法會。」

相幹新聞

分居內幕暴光! 何守正母親曾以「沒小孩」拒絕小嫻入籍

小嫻感恩seafood顯神蹟 竟然是因為他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1/2566307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