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日電)入冬最強寒流今天晚間南下,中心景象形象局預告員張承傳示意,明天起至6日全台急凍,西部沿海空闊區域低溫下探攝氏6度,北部1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下雪。

強烈大陸涼氣xyz xyz xyz團今天持續影響台灣,張承傳暗示,景象形象局延續發布低溫特報,尤其是沿海空闊地域將泛起10度擺佈低溫,且日間回溫不明明,北部高溫只有12到15度,中部高溫12到18度,南部14到21度。

入冬最強寒流將在今天晚間南下,明天早晨起全台急凍,沿海空闊區域低溫下探6度,台北市xyz xyz xyz區低溫也只有7度。

張承傳強調,4日、5日是這波寒流威力最強的時辰,北部白天高溫也都在10度以下,低溫延續時間恐怕跨越48小時,北部10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下雪,中南部2000公尺以上高山也有降雪機率,提醒民眾留意保暖。

他說,這波冷空氣預計在7日白日起削弱,各地氣溫逐步回升;不外,由於台灣四周水氣仍多,未來一週北部和迎風面的東半部氣候仍不不亂,將延續下雨,中南部雲量則是偏多,山區有機遇下雨。(編纂:黃瑞弘)1070202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2/2568349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