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一年一度莿桐花海節,將於(10)日浪漫揭幕,縣長李進勇、鄉長廖秋蓉邀請全國鄉親,相約到雲林賞花海。(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2.05)

一年一度莿桐花海節,將於10日浪漫揭幕,花海期為期10天,「2018雲林花海-花田享艷」運動連系莿桐鄉社區設置「地方特點創意展示區」,分歧區的花園有著紛歧樣的風采。

縣長李進勇暗示,莿桐花海節在多年的營建下,已成為新春時代最吸惹人的賞花勝地。種植花海除可以休耕地且增加處所美景,同時促進地盤肥力創造休閒旅遊高潮,也帶動處所農特產品發賣。

廖秋蓉鄉長表示,本年花海季,除放置在地豐碩展演運動、尚有莿桐鄉農特產品促銷及摸彩活動,春節時代將於花海不按期發放賀新春小紅包,接待全國鄉親來莿桐踏青賞花。

本年花海季自2月10日至2月20日,同時設計票選運動由民眾本身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愛好的社區裝配藝術作品,藉著此流動讓莿桐鄉各個社區能展現出他們的特點及創意。勾當中更設計集章卡,民眾只要依循集章卡唆使便可浏覽花海景色,搜集景點章投票給愛好的裝配藝術後即取得旺旺提燈乙個,迎接民眾在春假時代到莿桐賞花遊玩。

檢視相片


▲花海節,收集景點章投票給喜愛的裝配藝術後即獲得旺旺提燈乙個。(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2.05)

檢視相片


▲莿桐鄉農特產品展銷。(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2.05)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指吳敦義太在意初選是不是公平 周錫瑋:應採取更彈性作法
影/書法名家揮毫贈對聯 彰化糊口美學館飄墨香

xyz xyz xyz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B%B2%E6%9E%97%E8%8E%BF%E6%A1%90%E8%8A%B1%E6%B5%B7%E7%AF%80-10%E6%97%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