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客歲初提出新台幣改版主張,顛末8個多月徵件與初選,分為專業組與創意組共有52組報名,包羅珍珠奶茶、雲豹、台灣黑熊與已故藝人鄧麗君等都獲選。

專業組有32組報名、3組棄賽,顛末金馬獎最好記載片xyz xyz xyz導演蘇哲賢、國發會諮詢委員戴季全在內的評審團初審,選出6組供應票選,包羅原居民圖騰、台灣五嶽、特有種生物及地景,特色是能顯示台灣意象,專業組的首獎獎金10萬元、貳獎8萬元、參獎6萬元。創意組則有珍珠奶茶、兩性平權和鄧麗君等,創意組首獎獎金為5萬元、貳獎4萬元、參獎3萬元。

主辦活動的高志鵬默示,立院上會期有提案修《中心銀行法》,成立「國幣設計委員會」,但是在法式委員會遭到國民黨xyz xyz xyz封殺,他進展藉由這項票選運動,讓在野黨知道民眾換新鈔心切。

高志鵬強調,舉行這項投票無關意識型態,而是徵選代表台灣興旺的生命力與美學,獎金也都是他自掏腰包與召募而來,接待民眾上網投票。

相關新聞

二重疏洪道垃圾山 草皮粉飾竟過關

看好公投綁大選 藍推反空汙公投?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6/2572653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