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陳昱翰疑似暴力看待女友游品瑜(圖/取自游品瑜臉書)

▲球星陳昱翰疑似暴力看待女友游品瑜(圖/取自游品瑜臉書)
xyz xyz xyz

今朝在東南亞籃球聯賽(ABL)寶島胡想家隊打球的籃球員陳昱翰,今天被女友游品瑜在臉書發文爆料,不只常與前女友連系、劈腿、酗酒,還會毆打女友。

游品瑜在臉書上說,她因為陳昱翰摒棄了英國公費博士的機會,卻被打到身體多處瘀青、是以患有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眠。另外,陳昱翰還説,「要她去死一死」。

游品瑜任職於「籃球筆記」網站,她默示,陳昱翰哄騙兩人關係不竭要挾要公然,乃至還動不動就出手打人,儘管陳昱翰跟寶島胡想家女性隨隊人員也有曖昧關係,但游品瑜是真的撐不下去才選擇公然。

寶島夢想家針對此事發作聲明:「針對媒體報道陳昱翰之相關風波新聞,寶島夢想家已啟動內部調查,查詢拜訪期間陳昱翰須暫停一切球隊相幹活動,調查後若確認有違背球隊規範,將視嚴重情形屆時再公布球隊的懲處。」

以下為游品瑜臉書全文:

一向以來,我都是一個很頑強的女生,我曆來沒有想過,我會獲得重度憂鬱症、厭食症,我今天決議把這件事說出來,因為我不但願再有女生跟我一樣,被這個漢子不竭的劈叉,乃至被他打到身體多處瘀青。

剛在一起時,我常抓到他跟他在花蓮的前女友通德律風,當我問他時他跟我說,那個女生還很在意他他不想讓他太難過,我也相信了,最後我才發現,基本是他自動打給前女友,我不知道自己當了多久的小三...乃至,當初我對他的信賴,反而成為他進犯我的兵器,他要挾我要公然我是小三,荒誕吧。

我是籃球記者他是籃球選手,所以我們說好我們的關係不要公然,如今想一想這也成為他可以繼續弄柳拈花的優勢,反正沒人知道他不是獨身只身,加上他常要彰化高雄兩地跑,以忙碌為來由讓我經常找不到人,在我逐步發現這些工作後,我真的沒法子承受這些壓力xyz xyz xyz,不論是他常讓我聯系不上,或是我為了他,而抛卻英國公費博士的機遇,而得罪了許多異常幫忙我的師長的這些壓力,我開始吃不下飯,得靠藥物才能入睡,去醫院搜檢後醫生說我可能得了憂鬱症。

撇開他斷不乾淨的前女友,在他十一月跟球隊搬去彰化後,我也聽到了許多他跟球隊的女性工作人員有曖昧的耳語,他當然一向不認可也對我說了很多花言巧語,我也就選擇信賴,後來在我看到他們那些鹹溼的對話後,我真的感覺本身笨死了,怎麼就如許信了這漢子的鬼話呢?

12月我到彰化找他,他在外面喝完酒後來我房間,我看到他與前女友,還有那位隨隊工作人員的對話與通聯記實,他一向跟我否定他有劈叉,於是我們産生了一些爭執,那晚他呼我巴掌、掐我脖子,這是他第一次對我動粗,後來他跟我報歉,說工作已産生了,他沒門徑但他不會再犯,我選擇諒解他,結果這類事還是繼續産生,包含打我和劈叉。

那天之後,我經過幾回就醫後診斷出本身得了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他開始對我說一些狠話,叫我去死一死之類的,即使我們當時仍是情侶關係,他說我的情感影響到他球場上的體現,但他說會陪我渡過憂鬱症這個難關,所以那時這段關係並沒有結束。

我不想認可他球場顯露下滑是我釀成的,最少不完滿是,那段時候我是他的女友,我不知道跟他說過多少次別再酗酒了,在我看來他已經喝到會影響練習的程度了,但他不聽,他說這是他排遣壓力的方式,我感覺他把球打不好怪到我身上對我是不完全公平的。

還有,我一向沒有抓到他劈腿的證據,直到上星期,我看了他的手機,固然這是舛錯的,但也讓我對這個漢子完全死心,他跟前女友,和跟那位球隊工作人員的對話,我都看到了,我把他喚醒但他還是不認帳,最後我們爭執他也用暴力來對我,所以我決議回國後馬上驗傷,也才決議告訴各人,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希望他跟我說清晰他跟那位女性隨隊人員的關係,他一直跟我打含混仗,一下說分手了,一下說沒在一路,所以我真的死心了,我果斷地跟他提了分手,劃清界限,他只請大學隊友打給我,要我別再鬧,還在全隊眼前飆罵我,這是我們最後的接觸。

在這段關係裡我認可我不完善,我的憂鬱症切實其實帶給他一些情感,我也為這感到慚愧而向他道歉過無數次,可是他說會陪我度過,固然這不是他的義務,但最後,這卻成為他拿來攻擊我的武器,說我是可駭情人說我發狂,我得到的除那些好聽話外,就是暴力和劈腿,不知道曩昔和將來,會有幾許女生像我一樣,被他的花言巧語給迷惑,我真的但願我是最後一個了。

假如說我真的做錯什麼,我認可我危險了前女友,固然而今想想超級難以想象,我和他相識且互有好感時,我坦承我知道他有女朋侪,但他不斷跟我訴說他們之間的問題且向我包管他們會分手,經過這幾天我與前女友交換了一些「心得」,才發現這段時代有太多謊話不管是他對她照舊他對我,固然我們也不知道是誰被騙還是我們其實都被這個漢子騙了,我也和她表達了我的歉意與忏悔,更難熬的是,她告訴我他們十年關係中自己不知上當過幾次…

謝謝你陳昱翰,我一向對你有滿滿的信賴,也把你的家人當家人,你在朋侪隊友教練等等面前的施展闡發也一向很正面,我一向選擇相信你,你卻一次比一次變本加厲,還完全不感覺本身該改進,也繼續用你的假面具對待所有人,感謝幫我好好的上了一課,我真的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你危險的女生。

相關新聞

世界盃/對戰中華隊 日本37歲老將田臥勇太領軍

NBA/騎士恐打不進季後賽? 主帥Lue仍有決定信念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7/2573957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