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xyz xyz xyz

萬眾等候的2018太保市花海節正式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議長張明達、太保市長黃榮利等高朋一同揭開花海節序幕,會場不但迎來多個太保在地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及幼兒園跳舞,縣長與議長更與高朋們一路灑麻糬給遊客們,象徵「吃麻糬,賺大錢」,現場氛圍十分熱絡。

太保市花海節今年邁入第3年,前2年花海播撒油菜花、波斯菊和百日草,但因油菜花及波斯菊花期短,很多遠道而來的旅客反應看不到花,失望而回,今年為耽誤花期,25公頃的有機田區悉數播撒百日草,廣達25公頃的花海田展出「彩虹花海」、「條狀花海」和「綜合花海」三大主題花區,熱情邀約遊客夏曆春節來太保市。

檢視相片

2018太保市花海節正式揭幕,小花縣長揪團各人早上看花海,晚上看花燈

另外,本年花海節計劃的美食區也別有看頭,有在地農特產品專區、美食專區和伴手禮專區,讓旅客可以邊逛花海邊品嘗太保市的特色美食,感觸感染太保市這塊秀麗的地盤及佈滿情面味的幸福美食。

張花冠示意,一複生、二回熟、三回出高手,今年的花海不僅壯觀且在地社區協會也設計了很多可互動的藝術,讓民眾都能近距離與裝置藝術互動,連系外頭的美食區的美食及農特產品,相信本年的花海節參觀人次可以沖破以往。

檢視相片

2018太保市花海節正式揭幕,小花縣長揪團大家早上看花海,晚上看花燈

張花冠也趁這個機遇行銷行將到來的2018臺灣燈會,她也建議遊客可以早上逛花海,晚上賞花燈,讓全臺灣旅客都知道嘉義縣是一個佈滿美景、藝術及文化的城市。

2018太保市花海賞花期為2月10日至2月25日,橫跨夏曆春節及2018臺灣燈會,為避免交通阻塞及泊車未便,太保市公所在高鐵站設有花海接駁專車,天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20分鐘一個班次,迎接全國旅客來太保市走春,日時看花海,暗時看花燈。

更多新聞保舉

xyz xyz xyz

● 北市逾95%房子違建「超載」 柯P:921前蓋的房子對照危險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A%E4%BF%9D%E8%8A%B1%E6%B5%B7%E7%AF%80%E6%B5%AA%E6%BC%AB%E7%99%B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