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xyz xyz xyz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 from EXILE TRIBE 放浪一族將五年來的成長歷程完全濃縮,推出首張精選輯《BEST GENERATION》,而團員們在唱跳成功交戰大舞台後,分組挑戰小螢幕披發小我魅力!根據日本媒體「LiveFans」對2017年在日本舉辦的演唱會所作的研究闡發,放浪新世代以總帶動人數43萬多人、積累29場演唱會和每場平均1萬4000多人的統計數據,名列風行搖滾音樂類別演唱會的排行榜第五名,事實證實其高人氣!而放浪新世代在大舞台的成就豐碩之餘,本年也最先積極投入很多錄影節目,透太小螢幕與全球的歌迷晤面,展現能歌善舞、個性卻活躍有趣的真脾氣,不管是分組的外景錄影或是團體進行的室內的錄影,皆引發恢弘的回響!在一個以放浪新世代為主的電視節目中,團員分成三組,分別進行分歧的挑戰,關隘MANDY和中務裕太在日本演藝圈中善于喝酒的女藝人率領下,探訪新宿二丁目的酒吧區,進行夜生活酒吧探險,而數原龍友和佐野玲於,則是在日本演藝圈內最愛好動物的藝人率領下前往動物園,感觸感染飼育野活潑物的辛勞,兩人與動物相處的過程,也展現私底下最樸拙的一面!最後,片寄涼太、白濱亞嵐和小森 隼則是前去遊艇比賽中大玩壓寶流動,所使用的日幣三十萬本以為是主辦單元供應,沒想到是掮客公司發給他們的壓歲錢,讓片寄涼太等人異常緊張,深怕一個閃失,比賽輸了也連帶把其他團員的壓歲錢給賠進去,分組又多元化的遊戲與節目模式讓放浪新世代大秀個人魅力!放浪新世代的首張精選輯《BEST GENERATION》台灣限制版肯定於2/9【五】在台正式刊行! 

接連在小螢幕以個人魅力博好評的放浪新世代在的名為「GENERATIONS高校TV」的新春希奇電視節目中,團員各自以書法寫下環節字,發表2018年新年新希望!善于書法的白濱亞嵐,帥氣寫下自創詞【跳飛】期許「跳躍飛耀」的貪圖,而憑著介入「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表演而人氣持續爬升的片寄涼太則寫下【無償的精力】,這不僅是提示本身不要落空冒險的精力,也但願人人都要保持冒險的精力,而佐野玲於寫下【登】字,期許「成長突上」,中務裕太寫下【感】字,小森 隼寫下【旅】字,關隘MANDY則寫下可以注釋為【青春】或是【生瞬】的日語,期許活在當下,卻被團員笑說太矯飾文學,較於其他團員正經八擺寫下具有意義的辭彙,數原龍友則是寫下漢字【愛】字,但又在旁加上小小的【你們】,完善展現最高境地的撩妹功力,引發集體哄堂大笑,完美散發放浪新世代私底下最真實的互動情況!


本文出處
『新聞濫觞/Wow!NEWS新聞網』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1/25797106.html

arrow
arrow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