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當紅影集「慾望城市」已閉幕多年,不外戲內4位女星之間的互動情感還是話題,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日前突然宣布胞弟死訊,令外界相當震驚,同伴表演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獻上悼念弔唁,卻反被金凱特蘿點名回嗆,「在這個悲慘時刻,我不需要妳的愛和支持」。

xyz xyz xyz

金凱特蘿的弟弟於上周被發現陳屍在加拿大的住家,她不公然死因,僅進展外界給她們家多一點隱私,就連莎拉潔西卡派克也不破例,卻被金凱特蘿反嗆,她不僅標註莎拉的名字,還說:「妳不是我朋友。所以我寫下這些,要告訴妳最後一次,請休止消費我家的悲劇,來重塑妳『好女孩』的假象。」並附上「「紐約郵報」的新聞連結,調侃莎拉老是在炒新聞。

金凱特蘿與莎拉潔西卡派克多年以來傳言不合,但2人從未承認,先前曾傳出「慾望城市3」片子版拍不成,就是因為金凱特蘿不滿片酬,她第一時間就出頭具名否定,並說她從一起頭就不想拍第3集,這些純屬謠言,據傳這些謠言的始作俑者就是莎拉潔西卡派克。xyz xyz xyz

維多莉亞貝克漢是前「辣妹合唱團」成員,多年以來哄傳該團會從新復出巡演,先前5位成員還一路吃飯拍照,感情相當好,讓眾多歌迷興奮,認為她們真的有望復出,不外維多莉亞在接管「Vogue」的拜候時,坦言彼此都很勞碌,抽不出時間進行巡迴演唱會,維多莉亞現今已是時尚設計師,不但要設計服裝,也要時常出席各大時裝周,很難再度回歸成為歌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81495

arrow
arrow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