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韓國xyz xyz xyz演員崔泰俊有望出演新劇「百日的郎君」,時隔一年回歸熒屏。


崔泰俊所屬社方面12日向媒體透露表現:“崔泰俊已收到「百日的郎君」出演提案,正在對劇本進行參議。”「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聞所未聞的世子失蹤事宜為佈景的奇幻古裝喜劇,都暻秀、南誌鉉有望擔負男女主人公。崔泰俊若終究確定出演,將是他在SBS電視劇「新鮮的同伴」後時隔一年再次回歸熒屏。


別的,「百日的郎君」具體編成事宜正在商討,有望於7月在tvN電視臺播出。王容/文 bnt新聞DB/圖

xyz xyz xyz

本文出處
『新聞來曆/Wow!NEWS新聞網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2/2581823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