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2016年播出的「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是泰國BL劇熱潮中的代表作品,不只在台灣,甚至大陸也都具有超高人氣。傍邊扮演學弟龔朋的Singto與扮演學長亞提特的Krist,由於實際中的兩人本就是了解的學長與學弟關係,因此在對手戲的互動表示也都顯得天然到位,Singto與Krist兩人的男男CP組合更是遭到壯大矚目,大受觀眾接待。

由於「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的空前成功,2017年12月,第二季「一年生2 Sotus S」也在廣大觀眾們的引頸期盼下推出,而劇中學弟總是能臉不紅氣不喘地對學長脫口說出撩人對白,常常讓學長感應既害臊又手足無措,同樣成為觀眾每週追看的精彩亮點。xyz xyz xyz

xyz xyz xyz 繼泰國、菲律賓之後,這一次「一年生2 Sotus S」亞洲巡迴碰頭會的腳步也終於踏上台灣,Singto與Krist將親率劇中其他4位主角Oaujun(飾 阿陶)、Fiat(飾 戴爾)、Guy(飾 永哥)、Nammon(飾 阿奈)一同來到台灣,在3月25日星期日下午4點於ATT SHOW BOX舉行人生中的第一次「一年生2」台北見面會,與所有喜愛他們的台灣粉絲們相見。

「一年生2」台北碰頭會門票將在2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所有購票參與舉動的朋友,不只都能在會後與「全員心動High Touch」,更能夠介入「一年生2專屬紀念合照」(合照將依票價而有不同分組體例),流動相幹資訊請留神主辦單元「JOYTIME佳音文娛」臉書。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86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