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徐睿知有望出演tvN電視臺新劇「沒法律師」。


某媒體於14日報導了徐睿知肯定將擔負tvN新劇「無法律師」女主角的新聞。對此,徐睿知所屬社方面向媒體表示:“徐睿知確切已收到「無法律師」的出演提案,今朝正在進行商榷。”「沒法律師」講述了曾經不相信功令,靠拳頭解決問題的黑幫身世“沒法律師”為了為母親報仇而站上法庭的故事,李準基有望擔負男主角。


別的,「沒法律師」計劃於本年夏天播出,曾執導了電視劇「狗與狼的時候」的金振民PD將擔負導演xyz xyz xyz。王容/文 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4/2584346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