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 xyz

  美國俄亥俄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多曬太陽可能有助修復高血壓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等造成的血汗管系統毀傷。研究結果刊載於《國際納米醫學雜誌》。

  起到修復作用的是維生素D3,這種成份可以經由過程曬太陽主動合成或者攝入炊事彌補劑取得。研究人員藉助直徑僅頭髮絲千分之一的納米感測器追蹤維生素D3對內皮細胞的影響。內皮細胞在心血管系統中起著至關主要的調理感化,包管血管正常收縮和舒張,起著保持血管張力、調理血壓和凝血與抗凝均衡等非凡感化,進而連結血液的正常活動和血管通行。

  研究人員發現,維生素D3對一氧化氮起著強效刺激感化,一氧化氮是血液流量調理和預防血管內斑塊構成的主要旌旗燈號份子。維生素D3還能明顯下降心血管系統的氧化應激程度。更主要的是,維生素D3能顯著修復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糖尿病等疾病造成的內皮細胞損傷,並且下降心臟病爆發風險。

  研究中所用內皮細胞采自白人和非洲裔美國人,了局相似。

  研究牽頭人塔德烏什·馬林斯基在俄亥俄大學官網發表陳訴說,可用於重建受損血汗管內皮細胞的並不多,「維生素D3就可以做到,這是一種非常廉價的修復血汗管系統的辦法,我們不必去開發新葯,我們本來就有」。(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9/2586516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