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所中心/台北報道

棲身在台北的人,春節走春採草莓免除苗栗,在台北市近郊即可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唷!白石湖休閒xyz xyz xyz農業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碧山里碧山路,是新劃設的休閒農業區,也是台北市第一座休閒農業區。居住在台北的人,春節走春採草莓免除苗栗,在台北市近郊即可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唷!白石湖休閒農業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碧山里碧山路,是新劃設的休閒農業區,也是台北市第一座休閒農業區。



石湖休閒農業區每一年12月至翌年5月為草莓產季,2月至4月更是盛產期,此時骨氣候風涼、百花盛開,周邊景點還有碧湖步道、白石湖吊橋、春秋步道、夫妻樹、埤頭、同心池、龍船岩等,是合適踏青、採果、享受農村景色的好去向,歡迎闔家新春遊賞。



此外,在內湖區大湖街及安樂街周邊也有觀光草莓園,今朝正值草莓盛產期,熱忱歡迎市民朋侪來此體驗採果樂趣。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前往】

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周邊草莓園:


由內湖路三段轉碧山路,駛至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入口前方泊車場停車,再以步行體例從白石湖吊橋往齊心池標的目的前行,沿路均有草莓園。


大湖街一帶草莓園:

從大直偏向:走文德路,接成功路四段,轉大湖山莊街接大湖街便可到達。從民權隧道標的目的:民權東路六段接成功路五段,轉大湖山莊街,接大湖街便可達到。


國道一號方向:走國道一號下內湖交流道,沿成功路二段、成功路三段接成功路四段,轉大湖山莊街,接大湖街便可到達。


安樂街草莓園:


從民權隧道標的目的,接成功路五段,右轉康湖路,過康湖地道後,右側叉路往安樂街,至114巷後,左轉前進至201號。


【搭乘大眾交通東西】


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周邊草莓園:


1. 在台北捷運「內湖站」,由1號出口步行至內湖路二段460旁地盤公廟(即「碧湖國小」公車站),搭乘「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2. 搭乘公車至「湖光市場」站下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病院台北分院旁轉搭「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大湖街周邊草莓園:


於台北捷運「昆陽站」四號出口處或內湖「湖光市場」站搭「小3」公車,往老爺山莊方向,於「大邱田土地公廟」四周下車。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9/2586499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