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喜迎2018櫻花季,滿山的櫻花樹,已綻放跨越3成,粉紅櫻花瓣,隨風徐徐飄落,點綴翠綠茶園,相當浪漫。xyz xyz xyz

新中橫公路111公里處入手下手,沿途的櫻花爭相綻放,粉紅櫻花瓣,隨風徐徐飄落,遊客遠道而來,開心攝影,笑容可掬。跟著空拍機慢慢升空,山頭的櫻花已經開了三成,鮮嫩的粉紅花瓣,散落在綠色茶園。南投信義鄉長估計,這個月27日開始的草坪頭、櫻花季,最少可以帶來30萬名旅客前來賞花。xyz xyz xyz除粉紅繽紛的櫻花樹,沿途還穿插著白色李花,讓山頭不會俗不成奈,看著面前的美景,開了三個多小時車程的遊客,直呼真的好值得,「飽覽櫻花、李花爭豔、點綴茶山,實在令人忘憂,享受著美好光陰。點綴翠綠茶園風光映襯連綿山景,今吸數百民眾不吝遠道南北而來爭先賞景。美景當前笑容可掬,分站櫻花樹下彼此互拍留念,三兩攜手緩步茶園步道間相伴,氛圍浪漫。賞櫻勝地草坪頭約位於台21線新中橫公路111公里處,櫻花植栽在約30年前遍植山徑兩側、茶園各角落等處。本地茶農李宗璟憶起啓事,依稀記得是當時農委會透過信義鄉農會徵得居民同意後,供應山櫻花、八重櫻、河津櫻、吉野櫻、桃花、李花、杏花等苗木栽種。草坪頭海風光映襯連綿山景,今吸數百民眾不吝遠道南北而來爭先賞景。美景當前笑容可掬,分站櫻花樹下彼此互拍留念,三兩攜手緩步茶園步道間相伴,氛圍浪漫。信義鄉長史強估量,本月27日起頭的草坪頭櫻花季將吸引最少30萬旅客,可帶動全鄉商機高達2億元。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400263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