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吳正弘】

鹿港永樂酒店(UNION HOUSE Lukang)是今朝鹿港最熱點的飯館,除充滿鹿港人文風情,具在地特點的早餐更受接待,本日起逐日下晝2時30分至4時30分更推出秋冬限制「懷舊英式午茶組」,每套599元+10%,饕客吃膩昂貴的法度糕點,不妨品味具鹿港懷舊風味的下戰書茶,感觸感染傳統與經典。

鹿港永樂酒店的懷舊英式午茶是以經典的三層架午茶,餐飲內容有主廚推薦的阿振饅頭夾控肉、王記芋丸、鼎泰興水蒸鹹蛋糕等,都是在地出名鹹點,還有百大哥字號餅舖玉珍齋、朝和餅舖、三和珍的龍鬚糖、鳳眼糕、蓮花酥、雪藏綠豆糕等,搭配精選茶款享用,感觸感染鹿港傳承百年的好滋味。

鹿港永樂酒店位於鹿港500年歷史記憶的老城區,臨近龍山寺、杉行街、摸乳巷、意樓、十宜樓、九曲巷等,是百年鹿港最富貴的古蹟保留區域,為了重現百年經典風味,新推出的「懷舊英式午茶組」,納入過去鹿港文人雅士最喜愛的茶點綠豆糕、鳳眼糕,還有三和珍的蓮花酥,配上茶飲頗能感受當年詩人品茶吟詩、發思古幽情的情境。xyz xyz xyz

而鹹點部份,更嚴選具懷古風味的水蒸鹹蛋糕、老字號王記芋丸,都是旅客來鹿港必嘗之一。

別的,主廚還保舉一款服法,選用阿振牛奶饅頭,夾控肉、酸菜、花生粉,同樣成為永樂的招牌厚味。

xyz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9%BF%E6%B8%AF%E6%B0%B8%E6%A8%82%E9%85%92%E5%BA%97%E8%8B%B1%E5%BC%8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