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知名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主持人萊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的前造型師今天提出指控,說曾遭他性騷擾長達6年,她為了養育女兒只能忍氣吞聲。

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提出指控的女子哈帝(Suzie Hardy)是個單親媽媽,2006年應徵成為萊恩西克雷斯特在E! 新聞(E! News)節目標小我造型師。

哈帝今天接管「綜藝」拜候,首度證實本身成分並公然指控細節。她說萊恩西克雷斯特的性騷罪行自2007年起頭,一向延續到她去職,時間長達6年。

哈帝說,萊恩西克雷斯特有時只穿著內褲,在她面前「一柱擎天」,對她私密部位毛手毛腳,有次更用力掌擊她的臀部,力道之大數小時後仍可見紅腫痕跡。

哈帝2013年向人資主管提報此過後遭解雇。

客歲11月,哈帝向有線電視台E!、母公司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 Univeral)和萊恩西克雷斯特發出律師函,指控這名主持人多年來違背她的意願侵犯她。

路透社報導,萊恩西克雷斯特是美國廣播公司(ABC)知名脫口秀「凱莉和萊恩直播秀」(Live withKelly & Ryan)的共同主持人,也是「與卡戴珊姊妹同業」(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節目製作人。

xyz xyz xyz 萊恩西克雷斯特接獲律師函一週後,便將指控公諸於世並加以否定,說「有個在近10年前為我打理造型的服裝造型師」提出「胡謅的指控」。xyz xyz xyz

他的律師發布聲明說,哈帝那時要挾要踢爆此事,要求付出她1500萬美元的封口費,但萊恩西克雷斯特本身將此事公然。

美國國度廣播舉世團體隨後禮聘自力諮詢人士,對哈帝的指控展開內部查詢拜訪。本年1月,E!電視台表示蒐證不足,無法支持哈帝的主張。

哈帝表示,E!電視台的查詢拜訪不完整且片面,還說遭到性騷使她「這樣自負心強、堅毅、聰明的女性必須尋求醫治師協助,對我影響真的很深」。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02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