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以《Love Scenario》陸續一個月以上佔據音源一名的iKON,肯定於5日推出全新單曲,來答謝粉絲們的支撐~



於1月份攜正規二輯《Return》回歸韓國歌壇的iKON,其主打曲《Love Scenario》創下近十年來罕有的音源榜成就紀錄,深受國內、外粉絲愛好。


而昨日(28日),所屬社YG娛樂通過官方SNS默示,iKON將於本月(3月)5日推出全新單曲,回饋粉絲們的強烈熱鬧撐持。固然未透露單曲歌名或概念,海報只以兩手牽著紅線為背景,卻也引起粉絲高度存眷。


YG代表梁鉉錫也經由過程Instagram暗示,新單曲是商定好的驚喜禮物,是「埋沒版」的主打曲,不是後續曲,來作為新作品的耽誤活動

(圖片來曆:YG文娛)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1/2597166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