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可駭主義內容在網路上的流傳離不開科技巨頭的共同。據彭博報道,歐盟發佈向互聯網巨頭髮xyz xyz xyz出了最後通牒,要求它們在一小時內刪除不法的可駭可駭主義內容,不然有可能面對新法律的制裁。

  周四,歐盟發佈了一套針對非法材料的建議。這套建議適用於所有的歐友邦家,觸及內容包羅可駭分子言論、煽動冤仇和暴力的內容、兒童性侵材料,以及冒充產品和侵權內容。

  之所以限制一個小時,是因為歐盟政府認為,可駭主義內容在網上呈現的頭幾個小時里是危害最大的,因此所有公司都應該在一個小時以內刪除這類內容,並將其作為平常規範。

  互聯網公司將有三個月的時候來到達這個目標,為響應這套建議,監管機構也正在考慮制定新法令和採取其他手段。是以,這套建議現實上帶有相當的強制性。

  在當下的網路環境中,科技巨頭在傳佈過程當中的影響龐大,是以在限制可駭主義內容的傳播上它們責無旁貸。

  去年,歐盟委員會就曾呼籲社交媒體公司,包羅Facebook。、Twitter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開辟一套通用工具來檢測、禁止和消弭恐怖主義內容。本周四發佈的建議實際上是為了進一步增強之前的工作,催促企業更快、更有效地從網路上撤下不法內容。

  代表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的較量爭論機通信行業協會則認為,歐盟的要求過於刻薄,一個小時的時限太短。該組織指摘歐盟的指令將會危險歐盟的科技經濟。

  該組織在一份聲明中默示,「如斯緊急的時限沒有充實考慮到與刪除內容相關的各種現實限制,並將強烈激勸託管辦事供給商將所有的報導內容全部刪除。」

  不過,歐盟強調,它的建議向互聯網公司轉達一個明確的旌旗燈號,即公司自願採取步履是監管部最進展看到的做法,並且這些公司將起到關頭作用。

xyz xyz xyz  歐盟希望,不僅這些科技巨子要嚴厲要求本身,同時還但願它們推出一些工具,來自動檢測恐怖主義內容,從而幫忙一些較小的平台,避免這些內容在分歧平台間轉移分散。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2/2598095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