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鄉的福園,固然是公立的墓園,卻因為有著湖光山色,成為人氣景點。特別是園區內的水塘畔,種了整排的落羽松,目下當今恰好轉紅,有著濃濃的北國風情。
xyz xyz xyz

水塘池畔旁,一整排的落雨松挺拔豎立,倒影在水面上,浪漫萬分,水中倒影更讓面前景像,佈滿濃濃北國風情,但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裡期時是宜蘭的公立墓園、福園。墓園釀成釀成熱點打卡景點,墓仔埔人人搶著去,日間是湖光山色,到了晚上,紅、綠、藍、白,4種LED光色輪番投射,浪漫的落羽松林,忽然間,像是隔了層紗,變得如夢似幻。白晝與夜晚的兩種分歧風情,讓旅客好陷溺,直說,「墓園可夜賞落羽松,全台應當只有這裡了。」夜衝墓仔埔,一點都不行怕,漂亮的燈海美景縱情一覽無余。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0300174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