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柏芝相當賜顧幫襯家人。(圖/翻攝張柏芝微博,2018.03.08)

▲張柏芝相當賜顧幫襯家人。(圖/翻攝張柏芝微博,2018.03.08)

張柏芝曆來對家人很好,不但要養爸爸媽媽,連二個弟弟張豪龍和張柏文城市救濟,比來更傳出因為她的弟弟們轉行開Uber,因此她花了約350萬元台幣,買了奢華房車讓他倆便利載客,力挺弟弟事業到底。xyz xyz xyzxyz xyz xyz

按照蘋果日報報道,37歲的張豪龍演藝事業成長其實不順遂,先是當滑水鍛練,2015年又跟張柏文一路開Uber,比來更買下約台幣9539萬元的大埔康樂土豪宅,價錢立異高,一般認為應當是張柏芝金援,才有可能買下。

相幹新聞

張柏芝為林志穎淚灑東區 任賢齊也來湊一腳

張柏芝傳與小9歲鮮肉娶親 發聲明措辭了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5647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