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萬嘉蓁)】

眾所注視的第三屆(2018年)台灣國際遊艇睜開始倒數計時!將於3月15日至18日昌大展出,除有室內展區—高雄展覽館,更在亞灣遊艇碼頭及嘉信22號船埠以水上泊位體式格局展出,完全出現遊艇於陸上及水上兩重風貌,並供應遊艇或風帆試伺機會,讓國人體驗可貴的海上休閒活動。

本屆徵集臺灣、澳洲、義大利、荷蘭、美國、新加坡、加拿大、南韓、俄羅斯、大陸等10國總計170家參展廠商利用1,000個攤位,個中義大利及韓國首次以國度館情勢組團參展,總計本屆將展現60艘自10呎至96呎,從入門款到奢華遊艇客層皆可知足的船艇。

除了本次7大特點展區:遊艇展現區、亞灣遊艇船埠(水上泊位區)、嘉信22號船埠(水上泊位區)、周邊零配件區、海事辦事區、水上憩息區、外商區、精品區及戶外生活氣勢派頭區以外,主辦單元特殊計劃室內及戶外展演活動、水上體驗區、河川海洋遊艇相幹議題講座、遊艇產業國際鑽研會及遊艇試乘體驗,以知足各層參觀者的需求。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共計劃6艘遊艇及風帆供參觀者以展覽套票加價購體式格局參加搭乘體驗,豈論是搭大型遊艇飽覽出港翺翔,或是小型風帆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相信本次展期活動將可帶給參觀者史無前例的海洋憩息體驗。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5%9C%8B%E9%9A%9B%E9%81%8A%E8%89%87%E5%B1%95-%E9%AB%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