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今 (3/14)播出主題「年後跳槽大蒐密!明星公司福利麻辣比一比」,約請藝人甄莉、陳嘉行、黃靖倫、吳懷中分享創業經驗和薪資福利,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客歲砸下來台工作的積蓄,跟朋侪合夥開桌遊店,他在場風雅泄漏公司福利,指自家桌遊夥計工月薪約2萬5000元,工時約10小時,月休14天,年關一個月,讓在場賓客驚呼連連,密探李懿直呼:「工作15天有2萬5很划算耶!」不外黃靖倫解釋,因為工作時間較長,也沒有吃飯時候,需要自己叫餐,所以休假對照多。

xyz xyz xyz 至於為何要開桌遊店,黃靖倫笑說之前常活在本身的世界,花良多時候玩電玩遊戲,但電玩玩久了眼壓會太高,玩線上遊戲還會被網路霸凌,他說:「玩欠好就罵你是豬啊,一不小心還會花良多錢買配備。」桌遊不僅合適三五好友同樂,也比力不會造成朋侪間的磨擦,且桌遊場地房錢廉價,一小我一小時70元,平日3小時150元,假日200元,尚有可容納15至16人的包廂,一小時800元,他笑說除了玩桌遊,還有人來店裡辦念書會,「保險員也來這裡開會!」若是情侶兩人想要零丁約會,也可選擇包廂,他玩笑說要做什麼都可以,但包廂有看管器,「在幹嗎我都看的到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300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