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這間銀行賣甜點 時尚又現代

義大利的銀行正面對北風,將在將來幾年內大幅裁人,關閉分行。為了吸引客戶上門,好繼續營運,義大利1家銀行靈機一動,找了全國最知名的西點師傅,在米蘭分行內開了1家甜點店,這個點子大受好評。

xyz xyz xyz

櫃子裡擺滿剛出爐的甜點,還有季候限制的草莓蛋糕。看了是否是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呢?想吃這些甜點配咖啡,您可獲得義大利米蘭這家銀行。

有上銀行的好來由,恰是義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想要的。xyz xyz xyz義大利的銀行業現正吹著北風。未來幾年內,將面對好幾波裁員、封閉各地分行的狀況。肯定要保存的分行,固然鬆了口吻,但若何吸引客人多多上門,就成了重要之務。在義大利銀行界排名第2的義大利結合聖保羅銀行,決定來點分歧的,不單大手筆砸下5億歐元,為各地分行改頭換面,更找來義大利甜點教父馬薩里,在米蘭分行內開店。

銀即將本身打造得異常時尚,很有現代感。西點咖啡店也走溝通氣概,都走黑白色調。

銀行內的西點店和ATM只隔一道玻璃門,不少人領完錢後就進西點店吃吃喝喝,外帶的也很多。在講求暴光的時期,義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已成為陌頭巷尾談論的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D%A0%E6%B2%92%E7%9C%8B%E9%8C%AF-%E9%80%99%E9%96%93%E9%8A%80%E8%A1%8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