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月16日,據美媒體報道,由於左膝蓋酸痛,凱爾特人的全明星控衛凱里-歐文不能不停戰。對此,綠軍總司理丹尼-安吉在接管採訪時認可歐文的膝蓋存在隱患,並且需要在未來兩年裡的某個時間點接受一次手術xyz xyz xyz

  「他的膝蓋可能需要一些手術。」安吉在談到歐文的膝蓋隱患時說道,「但也許不是本年炎天,多是來歲炎天或是後年夏天。xyz xyz xyz我認為他可以隨時接受手術,但我不認為是現在。」

  近日,歐文的左膝蓋感受酸痛,並是以缺席角逐。而在2015年總決賽第一場,歐文不幸膝蓋骨折,而且賽季報銷。

  事實上,凱爾特人在客歲炎天完成歐文這筆交易之前,他們已意想到歐文的膝蓋隱患,所以他們在完成這筆買賣之前有過很多會商。

  「凱里的膝蓋存在傷病,我具體不記得了,2、3年以前。所以我們知道他的膝蓋需要維護。我們在本賽季開始之前也清楚他不會打滿82場常規賽,他或許只能打72場或75場,目標是為了讓他在進入季後賽的時辰連結健康。」

  「我們(對歐文的膝蓋)十分隆重,我們但願他在季後賽起頭的時辰能保持活力和健康。」安吉最後說道。

  (羅森)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6/2614891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