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道

歷經iOS 11屢次出包,讓果粉們洗三暖和。蘋果即將在今年6月的WWDC推出iOS 12,外媒除了流露將擁有全新的介面,看來更華美,更期盼能一雪iOS11前恥。蘋果頒發一系列概念圖,告訴各人iOS 12將帶來的改變。光是Face ID就將有更多利用。

xyz xyz xyz

▲iOS 12的下一步,可能會有許多的更新。(圖/翻攝網路)

▲iOS 12預感在Face ID有更多的新功能。(圖/翻攝網路)

APP鎖

為了使手機的隱私功能更完美,iOS 12將會把Face ID用在APP鎖上。今朝利用者若是想針對特定APP作回護,避免有心人士窺測,只能用暗碼。

▲APP鎖。(圖/翻攝網路)

訪客模式

顛末設定後,Face ID可登錄其他人的臉部資訊並解鎖,可開啟的內容固然不會與持有人一樣。

▲訪客模式。(圖/翻攝網路)

介面外觀

介面共同螢幕的圓邊以及瀏海,有更多的巧思。例如音量鍵更貼近上方,不仔細看還會疏忽上方的瀏海。

xyz xyz xyz

▲音量條的外觀使手機上方更有質感。(圖/翻攝網路)

在概念圖中iOS12的首頁上APP沒有APP名稱,只有圖樣,通知方式也略有變化,視覺上相當乾淨。

▲介面更簡練。(圖/翻攝網路)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4674&ProjectID=5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