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遊戲製作人Bill Rosemann今天發了一條推特,內容有可能暗示了PS4獨佔遊戲《漫威蜘蛛俠(Marvels Spider-Man)》的發售日期。若是情形屬實,《漫威蜘蛛俠》遊戲將在2個月內發售。推特原文如下:

  Bill Rosemann在推特中說:「春季,蜘蛛湯在空中。」《漫威蜘蛛俠》遊戲今朝還未正式發佈遊戲發售時間。如果對推特的猜測是准確的,那麼《漫威蜘蛛俠》將在2個月內發售。不外以後的2個月里PS4平台上有《戰神4》和《底特律:變人》兩款高文坐鎮。不知道本作會不會為了銷量和他們錯開。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別的《復聯3》將在4月底上映,如果電影裡的小蜘蛛顯示不錯,《漫威蜘蛛俠》也許會藉著這股春風,大賣一波。

更多相關資訊請存眷:漫威蜘蛛俠專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1/2621203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