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甯日前將及胸的長髮肩短至肩膀。(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許瑋甯日前將及胸的長髮肩短至肩膀。(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有著混血面孔的許瑋甯,從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近幾年成為片子咖,曾拿下金鐘獎最好女配角獎,演技實力取得肯定。xyz xyz xyz一向以來她為了保持體態,積極減肥、鍛鍊身體,全身上下沒有一點贅肉,各人公認她為「真女神」。


▲許瑋甯把頭髮剪短後,看起來十分清純。(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本年已經33歲的她,逆齡成長越變越年青,日前她將及胸長髮剪短到肩膀,並把頭髮染黑,看起來像個20歲的女大生,大度清純。20日她赴香港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活動,一身黑色亮片的短制服下,露出一雙白皙細長的美腿,腳上搭配一雙性感高跟鞋,全部人比例加倍修長,網友驚呼:「腿是要多長」、「脖子以下滿是腿」、「完善到破表」直呼愛情了!

xyz xyz xyz


▲許瑋甯赴香港參加舉止,一雙長腿惹人注目。(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演技備受一定的她,將參與香港片子《滅相》,與古天樂一路合作飾演情侶,這是許瑋甯第一次與古天樂合作,她特別很是等候,還笑說要請監製吃飯「要求加激情親切戲」,笑翻現場眾人。

相幹新聞

許瑋甯不帶男朋友回家過年 豪灑7位數紅包

林心如生日欲望加持 《我的男孩》收視開紅盤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2631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