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到80幾歲老太太的休閑體式格局,許多人腦海里起首顯現出的是他們弄弄花草,逗逗孩童的畫面。不外,並非所有白叟休閑體式格局都是如斯。這不,西班牙的一位87歲老奶奶就養成了用微軟繪圖軟體畫畫的快樂喜愛,不但如此,她的畫作還引發了很多粉絲的存眷。

xyz xyz xyz

? ?Concha Garcia Zaera奶奶本年已87歲高齡,在接受本地媒體El Mundo採訪時,她示意,由於本身的老伴得病必需有人賜顧幫襯,所以她就不太常出。後來她在孩子送她的電腦中發現了畫圖軟體,就最先進修使用這款軟體進行作畫。「起先我先畫一些小器械,一入手下手畫一間房子,第二天再加上一座山...我一步步加上更多細節,最後畫出很是標致的東西。」

? ?在另外一家媒體Vanguardia的報道中,老奶奶Concha Garcia Zaera表示本身一開始基本沒有想到這麼多,她從丈夫之前寄給她的明信片上找靈感,有時也會畫本身找到的、喜好的東西。據介紹,Zaera畫上一幅畫要花上兩周時候,每幅畫的細節都相當精深。

? ?Zaera在Instagram上投稿之後吸引了許多粉絲的存眷,在3月9日時她還只有300位存眷者,截至發稿時這個數字已增添到了12.1萬人。老奶奶對此則是感應非常受驚:「我不太明確為什麼我的畫能吸引這麼多存眷,我覺得它們都長短常簡單的器械。」

? ?Concha Garcia Zaera的畫作: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437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軟體王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