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綜合報導

在台灣、美國棒球界掀起話題的「假先發」,日本職棒也有球隊想測驗考試!讀賣偉人原辰德監督6日接受拜候時透露表現,打算鄙人周和來訪的西雅圖海員的熱身賽中,嘗試使用開局投手策略,除測試外,也讓更多投手有和大同盟打者對決機會。

▲日本職棒讀賣偉人春訓全部集合。(圖/翻攝自偉人推特)

客歲球季中信兄弟前總鍛練史耐德曾經測驗考試利用假先發,讓負責短局數的牛棚投手先投,之再換上吃長局數的「先發型」投手,引起不少話題,大同盟毫光隊去年5月中旬開始採用,且全季利用下,在美聯東區拿下90勝72敗的成就,其中有44勝是用假先發的輪值拿到。

根據日媒《產經體育》報道,偉人監督原辰德在和投手教練計議後,籌算測試看看使用假先發的體例開局,最快在18日和美職海員隊的熱身賽中就會測試,只讓短局數的牛棚投手上場投球,也讓每個投手都有和大聯盟打者交手的機遇。

而本年日本在4月底5月初將有10連休的黃金周假期,職棒各隊將進行10連戰的嚴苛考驗,屆時巨人極可能就會利用假先發策略,也可能在因雨延賽後的連續補賽日執行,保留先發投手輪值戰力。

讀賣偉人今天沒有競賽,而是在甲子園球場進行練球,沒有隨隊到廣島的陽岱鋼、阿部慎之助等人將和球隊彙合,明日起偉人將和歐力士二連戰,周日再和夙敵阪神虎熱身賽。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王柏融助威!洋聯左投少 日媒:火腿左打地獄打線成型
太瘋狂了!爸爸退休換兒子對決 一朗傳說再添一筆
爭先看!富邦悍將新商品暴光 捕手護具圍兜超吸睛
影/亞瑞納多海豚跳飛撲 充公邊線強勁二壘安打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8%81%B7-%E4%B8%96%E7%95%8C%E6%BD%AE%E6%B5%81-%E5%B7%A8%E4%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