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詳澤、何寧敏/台北報道

搶攻微整商機,目前注射女神[動態]玻尿酸,最新劑型可以或許貼合肌膚,不再繃繃臉。

▲「針劑雕塑女神像」取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維納斯女神是智慧與美麗的化身,這座世界最大針劑雕塑女神像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要打造心中的完善形象,這神話般的手藝也能運用在真人身上。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趙彥宇說,將正確劑量的玻尿酸注射在對的位置,才能夠自然。

皮膚專科醫師趙彥宇:「他必須要知道說,我們臉上其實是有骨頭、肌肉、脂肪還有筋膜層,各個位置組合而成的,而且它們會是會動的,所以你打在淺的位置跟打在深的位置,它所釀成的結果是分歧的,注射在對的位置,然後准確的劑量,才可以或許讓你不論是靜態動態,都可以或許天然。」

▲女神[動態]玻尿酸可以或許慎密貼合肌膚。

最新的女神[動態]玻尿酸,遵照每一個人的面部輪廓分歧,慎密貼合肌膚,神氣天然柔和。

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女神[動態]玻尿酸其實叫柔韌型,也就是說它其實連系了凝膠式以及顆粒型的部分,同時擁有一個凝膠跟顆粒部分的效果,也就是它在展現柔和或是一個支持度的話,都有不錯的體現。」

▲盧靜怡說,這玻尿酸具有凝膠跟顆粒效果。

玻尿酸劑型不斷推陳出新再進化,更符合臉部神情動態,搶攻修修臉商機。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8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