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報稅季行將到來,國稅局此次請來了國寶級巨匠唐美雲和台灣女婿吳鳳擔負代言人合拍宣揚短片,而這也是吳鳳客歲拿到身分證後,首次以台灣人成分報稅,由於今年稅制優化,家中有學齡前幼兒的化,扣除額將從2.5萬提高到12萬,這也讓吳鳳笑著說籌算歸去多生幾個省更多稅金。

歌仔戲國寶級巨匠唐美雲碰到來自土耳其的吳鳳,兩人合拍報稅短片擔負代言人,唐先生還直接教吳鳳若何唱歌仔戲。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固然是西方人,但唱起歌仔戲有模有樣,究竟吳鳳來台長達12年,對台灣文化相當熟習,而他客歲拿到成分證後,本年初次以台灣人成分報稅。

藝人吳鳳:「可以說是我本年第一次用台灣成分報稅,對我來講當然是一個很成心義的工作。」

演員唐美雲:「宣揚短片裡面,我融入歌仔戲裡面,比方說飛鴿傳信,希望以一個讓一般民眾最熟習的體式格局,來宣導這個繳稅這件工作。」

蒲月一號入手下手的報稅季,民眾可以或許先用憑證、健保卡網路報稅,再用步履付出繳稅省去親身出門的麻煩,而今年還推出四項稅制優化,標準扣除額從九萬提高到12萬,薪資所得稀奇扣除額和身心障礙扣除額提高到20萬,有小孩的家庭更有感,因為幼兒學前特殊扣除額由2.5萬提高到12萬,預計有542萬戶受益。

5月1日入手下手報稅,本年稅制優化綜所稅4大扣除額提高,要讓民眾省稅更有感。

(民視新聞/李榮晋、郭南宏 台北報道)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9%AB%E6%96%B0%E6%89%8B%E7%88%B8%E5%AA%BD%E7%9C%81%E7%A8%85-%E5%B9%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