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壇壞小子基瑞歐斯(Nick Kyrgios),昨天在羅馬大師賽男單64強,遭受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成效他一開賽就下手發球,屢次以出奇不容易的打法,打亂敵手節拍,來看這場獨特的角逐。

俄然來個下手發球,Kyrios在角逐一入手下手就先馳得點,接著再來個胯下回手。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Kyrios的怪招見效,讓對手Medvedev回球掛網,接下來則是拿出真本事,或左或右、或短或長,不斷讓Medvedev往返奔走,順遂保住發球局。

最後兩人大戰三盤,Kyrios以6:3、3:6、6:3拿下勝利。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採用下手發球,過去也曾引發很多爭議,此次一開賽就用,固然遭到註視。

澳洲網球選手基瑞歐斯指出,「角逐前我和Tiafoe開頑笑,說我一最先就要用下手發球,看會發生什麼事,後果我贏了第一分,也鼓勵我繼續奮戰,這很有趣,我想這是對戰Medvedev如許的選手一個很好的戰術,他不喜好敵手玩球,他需要節拍,所以我今天就要打亂他的節拍。」

檢視相片

而男雙部門,德國好手Alexander Zverev和哥哥Mischa Zverev同伴參賽,固然輸了比賽,但他的暖男舉動,刹時圈粉。

Zverev在角逐中,擊球失慎打到小球迷,以後暫停時他不忘走到觀眾席前關心,先摸摸小球迷被打到的額頭,再幫她綁上同款頭巾,看得其他小同夥羨慕又忌妒。

檢視相片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6%B2%E5%A3%87-%E5%A3%9E%E5%B0%8F%E5%AD%90-%E5%86%8D%E5%BA%A6%E4%B8%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