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陶福媛】

法國精品S.T.Dupont力爭年輕化,今年春夏推出DEFI MELLENIUM系列包款,從系列名稱便可窺見首要客層以年青千禧世代為主,昨(15日)約請宥勝出席新品發表會,已有3年未拍戲的宥勝現場宣布行將復出,因為法寶女兒下周要上幼稚園,終於有時候拍戲了。

宥勝近幾年把心思放在家庭和女兒身上,以作家的身分和妻女到世界各國觀光,直到去年完成南極探險的豪舉後,這才有了「玩夠」的感受,最先懷念起拍戲的日子。他笑說今朝已在洽商新戲,很快就會在螢光幕前與觀眾同夥見面。

昨日宥勝示範S.T.Dupont的最新包款,不但風格更年輕,且佈滿都邑雅痞的時尚感,包款的設計細節融入活動元素,包括採用防水帆布、防水拉鍊等,各式包款再以皮革飾邊增加時尚豪華感,值得一提的是價格非常親民,售價從1萬800元起跳,是都邑雅痞高CP值的時尚配件。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E%A5%E5%8B%9D%E7%8E%A9%E5%A4%A0%E4%BA%86-%E5%BE%A9%E5%87%BA%E6%8B%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