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言承旭遭曝因這兩點錯過「最愛」林志玲

徐乃麟今天在西門町宣傳9月將開的新節目「黃金文娛城」,他因為被指控騙財,日前開記者會自清,卻被控告人曹蜜斯、蔡姓股東突襲亂入。徐乃麟今天預告還會再開第二場記者會,還準備好要簽切結書。

徐乃麟提到,這件訟事早就判決不告狀,他證據都在手機裡,要外界敬啟等候。他屢次強調「日久見人心」,「我這一生不為他人怎麼看我而活,不喜好我無所謂,不主要,為惡者一定很快獲得報應。」他也說弗成能將7萬萬的房子放任別人來賭錢,「有這麼笨的人嗎?」

前次的記者會因為遭突襲亂入,忙亂中草草收場,徐乃麟準備再開一場記者會,讓人人清晰看到所有證據。他更許諾願意簽切結書,包管每項證據都是真實的,「如有犯科可以用最嚴峻的功令來責罰我」。他感嘆因為做人太正派,被小人見縫插針,當初本來是想要接濟朋侪,現在卻落得一身腥。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860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